2/04/2012

成長的喜悅



  我剛到達環島第二站,遇見兩位從日本來Minako Kan以及韓國來的Rocky,他們的後面都有一段值得去探討的一件事情,一群徒步環島的「跨越國界台灣巡禮」的苦行者,80天左右徒步環島一週。之前有到過南澳站,這裡也某種台灣好味道讓他們倆再次決定來到南澳自然田打工換宿。
Why
    我最好奇地一件事,為什麼外國人會想要來台灣環島,其中原因也是一場約定,不過重要的事情,是覺得說:我們地球人太濫用資源,什麼都過渡開發,過度利用,他們決定用徒步環島,接近大自然並且去拜訪原住民文化,最初始的最好,祖先的智慧,讓我們好好得去學習,聽完這一翻話,天呀如果有衛生紙更好太讚了,我又遇到類似想法的人,隔日早上Rocky就先離開了。

種下第一棵樹
  工作期間,農場主帶領我們和Minako Kan種下櫻花的秧苗,種下去時光禿禿的,於是我也嘗試跟櫻花說話,我說你將會是最茁壯的一顆,Minako Kan應該覺得比較特別感受,因為可以在國外種植自己國家的國花,最後要離開了我們也就互相交換禮物,好棒的手工品,我用棒棒糖,祝福他的未來。

都在下田,雨天到處跑,時間不知不覺,已經有快過半個月,有天回去做草葉堆肥時,回頭一看風景,wooow好美美的是那株與Minako Kan種下櫻花的秧苗竟然已經開始在樹枝上,看見滿滿的綠葉,這種感覺,畫面那一瞬間,我真的好感動,異國味,該怎麼行容,會有一種成就感,該怎麼說,好棒這也是從來都沒有過的感動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