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1/2013

捐血小故事~!!!!

    有捐過血嗎?第一次捐血經驗又是如何?我想這是對我來說很有趣的故事,分享給大家,在我18歲那一年,我決定要給自己一份算是簡單的成年禮"捐血"一個奉獻的開始,還記得那時還住在家鄉中壢,進入高中的尾聲,那天沒有颳風下雨,徐徐的風吹進走廊捲入些小片葉子,就這樣徐徐的吹來,而我正走在走廊,準備前往捐血,那種感覺很像電影裡英雄畫面般的記憶,毫不猶豫轉個彎上捐血車去。
     一上車地一句話是,先生請先下車填資料,ㄜ打破了我心中的英雄畫面,下車在門旁填好資料後,得意的我心想,應開可以實現自己18歲成年禮的一部份,接下來是進去小房間詢問你身體狀況,那時我都沒聽清楚說一點點的回答,問到最後醫護人員問:有感冒嗎?我答:一點點吧~!!!醫護人員笑笑說:弟弟感冒不能捐血,等到你好才可以再來捐唷,就這樣18歲的禮物沒了~!!!!
     轉眼之間這已經到了25歲在這過成當中不斷去捐血,後來才知道源來捐血事件特別的事,有人B型肝炎、體重過輕等等一些疾病不能捐血,而我們可以靠著簡單的捐血做一點點奉獻。

朋友 有機會去捐血吧~!!!哈~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