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5/2013

小毛驢民宿 淨灘換工!!

這是最有次的換宿,老闆是台中人在台東東河開的民宿,藉由朋友推薦,老闆說來吧~~你的工作就是幫忙淨灘。



九月的東北季風來,他說後面就越來越多衝浪客來報到

政宇老闆是開民宿+手工豆腐、豆漿、豆花另外自己還在做手工有機麵包,他也大方告訴我,選材用料都是真材實料,不怕你看,不怕你學,就怕你學不會。




自己做的荖麵麵糰酵母製做,有很多氣泡代表,生命活耀的酵母
有許多奇妙的想法,他會很用心的跟我說:想到就去實踐吧~~!!人生是實踐而不是等待。有機會我一定要去看看東南亞。什麼是生活,就是認真學習感謝。每天都會拿東西出去曬陽光,這就是免費的正向能源。榻榻米剛買回來一定要先多讓他曬曬太陽,目前榻榻米一個大約1800左右。製做飯匙前方一定要用出一個角度,在使用上會更好使用。

政宇得夢想 將機車改一改可以賣東西又可以環台。

淨灘心得




這次淨灘是小馬部落的海灘,分類是我學習的,政宇說:淨灘就像似在撿寶,有許多超乎你預期的想法。
    這次淨灘是"分類淨灘"先拿兩個袋子分別先撿寶特瓶和玻璃兩類,在來可以分大垃圾和小垃圾。光是這樣撿就快三個小時,八袋垃圾,不過時都忘記時間,     最後感謝我的戰車又陪我完成這項特別的任務,謝謝你戰車,一起為環境進一份心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