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01/2012

阮●囡仔_緣由

阮●囡仔(台語)


讓人感覺,小孩天真無敵勇敢去追夢的感覺
我們的寶島(台灣)自己問自己你夠瞭解他嗎?



今年23歲剛退伍過後,用摩托車一場認真綠色環島,在地味道
興趣: 汽球造型 設計 攝影 歡迎好夥伴一同交流


影響我的兩件事情


(一)一則小故事,故事內容是在一個山邊,有富商父子在漁船上,看建一旁很會釣魚的漁夫
他們就靠近,破舊的小船,向前問說,漁夫老人:你這麼會釣魚,怎麼不多釣一些漁,然後
在拿去賣,買更好的一點船,老人問到:買好點的船之後可以做些什麼,他說你可以釣更多魚
拿去漁港賣,老人:然後,富商回答:賺大錢之後買座山,你就可以清幽的享受釣魚樂趣了
老人回答:我現在不正在享受釣魚樂趣(大略意思,有些斷斷續續)不過這故事,說追求的結果
還是一樣,那你還不如先學習要怎麼釣魚比較重要


(二)Nick Vujicic 力克.胡哲,澳洲人,生下來就沒有四肢,令當時當牧師的父親和當護士的母親極度震驚。他們永遠想不通,為何兒子生來就沒有四肢?Nick曾經問自己:「如果上帝真的愛我,­那麼我的手和腳在哪裡呢?如果上帝真的愛我,弟弟、妹妹四肢都健全,為什麼只有我天生沒有手腳?實在是不太不公平了。」但生命不但如此,他還到世界各地演獎,激勵許多人,自己問,我好手好腳的,遇到一點挫折,就不敢去追夢嗎?

別人花時間去賺錢
我花時間去找健康
我想這之間都有一種目的,找到些某一種平衡


這趟旅行,也會努力與大自然一同學習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