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04/2012

彩虹團隊的相遇



金山彩虹團隊的相遇
 農場主人,第四胎要準備出生了,我臨時被接派一個任務,幫忙金山的彩虹團隊,錄製影片,做為未來的記錄,一開始也只是傻傻的在看他們的排演。 忘了那一時刻,我開始注意他們很有活力及跳躍感,彩虹志工是一群,平日會挪出時間去校學裡面說故事的爸媽媽,但是他們不見得,全然是孩子的父母,表演當天,我聽見不同的聲音,好幼稚,好好看,多面性的聲音,但他們還是演完了這幾場。
   他們的年紀,最大的有60多歲婆婆,看見他們的表演,我望著他們想著一件事情,如果是你/妳跟他們一樣大的年紀,會如此甘心熱意的付出嗎?因此我也試著去跟他們聊天發現了一些事情。

   沒錯,這是他們的第一次,第一次上台,對某些人意義很大,因為從來沒有想過有天會上台表演,這齣戲在演薇薇與蒂蒂的願望,在分配角色上,大家的表現卻是爭先恐後的爭取,當然最令人佩服的是大家都很有協力心,當然也有聽說過曾經有人想要放棄過,但因為這團隊堅強性所以他們又再度站起來,我學到了人不怕跌倒,跌倒可以在站起來。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