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9/2012

(環島第五站)第一次的志工



  到花蓮很多人選擇了找好吃好喝我卻選擇,另外附出的方式,做我從來都沒不敢做的事,就是學習付出,選定了一家少年中心芥菜種會地方,來做我第一次環島分享,與氣球教學,為什麼不是去送氣球等等的,而是去教學一種分享,我深信認為經過每一位孩子不同想法,他所詮釋得意義又會是不一樣,氣球是一種讓人無限想像的變化。藉由環島分享激勵少年們可以去完成自己心中一個夢,或許很簡單,或許難度高,但沒有經歷跌倒又怎麼會站起來,也因此鼓起勇氣,與少年中心芥草種會接洽,說真的一開始我根本都不知道要如何開口,但我有禱告希望神可以祝福這次的分享,那之道我看見一位環島女生(詹宇琦),背著吉他開始環島,對於這種人我覺得很酷,有個性,看他在網路分享的行事曆沒有花蓮站,也就寫信詢問,沒有想到,還有回應,於是與是我趕緊聯絡少年之家的人員,方便協助我們去完成表演,一到現場wooow,空間很大,我們是在一間教會堂做禮拜,其實心中是有點而感動,夜晚開始了這場環島碎碎念表演,特別歌聲,在教會空間盤繞,在空氣中迴旋,很特別的聲音,令我特別難忘,她自己寫歌自己唱,是個很了不起的歌手。少年們都是很棒的觀眾,後來,換我跟大家做環島追夢分享,過程中,還是很緊張,害怕自己都不知道再說什麼,分享環島追夢理念,再次推銷熱血阿伯環島旅程,最後是汽球教學,開始創造新東西的時候,我覺得很棒,少年們都很安靜的看著我們我心想會不會是說的太糟糕,宇琦說這叫裝酷,其實他們都聽得進去啦,想想誰沒有青春期,在很棒的歌聲,結束了這場碎碎念志工活動,很高興也很感謝大家支持與配合,人生旅程繼續往下一站出發。20120316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環島阿誠:  平面創作、影像創作、汽球造型
E-mail     : aids396@gmail.com
生活可以很簡單、生活也可以不簡單,學習進步跟自然學習,永續生活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