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9/2012

(環島第五站)最棒的一天!!!Lucky Day

  今天換工完了,將匾額完成了本來預計要完成很多篇文章,自己有點惰性,在網路上看到彼得洛抓到了大山豬,我趕緊就要去,大約下午三點,很大的山豬大約兩百多斤,機會難得所以我就先放下手邊工作,去時已經被大切八塊了,工作室都是Delo好朋友,Delo家人、阿粉、莫言、嗎猛,正在將山豬分解,他們最喜歡分享,也邀我一同吃內臟,對於部落文化,阿粉哥也分享了些事情,去部落帶幾瓶酒打聲招呼,算是禮節,如果大方,帶一箱啤酒都不為過,因各自要將豬肉儲藏,所以分完豬肉都各自回家,約定好晚餐來吃山豬內臟,我跟阿粉莫言就離開了,莫言邀請我晚上一起去太魯閣泡文山溫泉,我心裡想這太幸運可以連三天都泡溫泉,在Delo準備同時我都跟阿粉大哥混在一起,阿粉哥書有機會找我當夏天兩個月溯溪助教,回想旅程這一路非常的感謝,發現旅途中東部真的都很棒,風景讚,每個人都很熱情,想著想著,我們回到Delo家吃豬內臟,這也是我第一次體驗,我還吃下豬睪丸媽呀,跟碗一樣大,還會噴汁,讓我聯想到"瀨尿牛丸”好甜好美味,不知不覺陽光要下山了,莫言跟阿粉帶我上太魯閣,又可在一次享受自然野溪溫泉,主要是莫言要去"晶英酒店"表演,很高級,每次要泡溫泉實都會經過的一間酒店,裡面真的都蠻高級的,頂樓露天溫泉,旁邊可以看見太魯閣山岩時壯麗美景,阿粉兄邀我一起在頂樓泡溫泉看景,天呀我也太幸運了,聽說這一晚少說要五六千元,我能夠享受到溫泉美景,真的很感謝有這次機會,泡完了阿粉兄教我一個很好將東西扭乾方法,手先將濕物扭轉,在使用毛巾包覆,用力扭乾,這樣會讓濕物更乾,我嘗試過挺好用,感謝阿粉哥,在當中他也分享:生活可以很有價值,看你用什麼方式去看待生活,很棒的一句。接下來就是晚會,莫言拿著吉他在溫泉旁的廣場,廣場四周都放滿了沙發椅,天壓也太舒服了,聽著音樂看著星空好蟲聲、水聲、莫言的演奏聲,又結束美好的一天。晚安各位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