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2/2012

(旅程)天呀 遇見的不老騎士~!!!


他是一位熱血阿伯,記得第一次遇見他時在蘇花公路下坡,我正前往換工秀林,那時餘光看見了對車道,一位辛苦的阿伯,努力的牽車往北上,本來想算了,好奇心的我,阻止不了我回頭找他聊聊,阿伯你在環島唷,我笑笑的在阿伯腳踏車後方,對呀~!!!我正在環島,很開心的回頭看我,挑戰蘇花高這是何等挑戰壓,阿伯你為什麼環島,我又繼續追問,他說:現在不去,下次就不知道何時出發,這句話我很感動放在心上,我們交換名片,照張像,阿伯說:這是我第一次學會自拍,小小驚喜結束就各自前往自己的目標追尋去。今天又再次相遇,他已經完成環島的夢想,邀請他來跟我做簡單的分享,好棒好熱血的旅程,他說有機會他還要再騎一次,或是用雙腳完成環島夢,是讓我敬佩的一位勇士,也歡迎我可以到他家果園在去看看,最後劉伯留下了一些話送我,他說:「人生命的無限價值,在無常的分分秒秒中流逝,要珍惜有常的分分秒秒,來成就自我的實現。」雖然短暫時間我無法領悟到話,但感覺很妙棒,就在下午短暫的時光,在次激勵我內心的熱血最後他留下幾句話給我有夢最美,阮‧囡仔繼續追夢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