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4/2012

矛盾的出發


地點:桃園家
  激動的情緒,在我內心不時的醞釀,退伍那一刻爆發,但是真正要去面對時,卻是害怕,退縮,真正必須先學會踏出一步,原來世界多美麗。


  出發前半個月,陸續丟了三家農場,但遲遲沒有答案,結果在11月24有新信回覆我了,浮躁的我前幾天都在緊盯信箱,每一封信都不趕鬆懈,期待很久,終於有人回覆,不過回覆的,竟然是一家富邦志工基金會,當兵期間投的,志工參訪,可換宿一陣子,意外的驚喜,我逼不得,趕緊回覆,要到台北面試,逼不得把自己腳放在家裡,趕緊要出門,結果意外的看到信件,兩家農場主人也同時回覆我信件,這下兩難了,根本不知道怎麼抉擇。那時,我真是抓頭煩惱到一個不行,到底該怎麼辦???一直都不來,不然就是一是全部來,後來還是選擇親淨土地農場出發去。
  當兵時我一直把這個夢放在嘴巴,每天都在想,滿心期待,暑期炎熱八月份,我和家人說:我正準備長時間環島,他們只是笑笑去吧!!我確定要出發時已經是寒冷冬季十二月,他們看著我說:確定要今天去?要去多久,我說去幾個月,十幾個月也是幾個月,我不敢說:老爸老媽,你兒子要去一年壓!!我只是笑笑說幾個月吧。出門那天下著大雨,貼心爸爸正在門口,將他機車的汽油加滿給我,有這老爸我真的很幸福。
  準備好行囊,兩台相機,一大包裝備,踏出門我走出了這一步,老實說心中很多確定與不確定,雖然外頭下著雨,刺痛打在我的臉上,但我心想,我的熱血,可以把這場雨燃燒,持續一場熱血青春環島。和父母合照後就出發,很期待、很害怕、很緊張的心情去面對這一年環島過程 ~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