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1/2013

Yeah 就是花蓮瘋溯溪!!



現在許多朋友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,你的電子書要怎麼買?其實好像不容易購買?而且我也不太會買(呵呵)如果朋友們期待就再等會吧,或許真的會有平面書出版。

  回到花蓮瘋溯溪來玩幾天,因為瘋溯溪裡正宇教練邀約,所以我想說反正都在東部了,就來玩吧。

  會去當天很巧,教練也帶家人去六十石山來玩,阿粉教練說第一眼看到我心中有說不出的感動,教練也太感性了,話不多說馬上跟我自拍一張,不過話說用智慧手機line的人變多了,連教練也拿著手機滑來滑去,挺有趣,參觀完金針花就要回去花蓮的旅程,發生了一件事,不過好險及時處理,當時我的後輪被我騎到整個磨平,而據老闆說:輪胎磨到超薄,已經出沙了,再來就爆胎了,如果當時沒換胎,在回花蓮的路上我可能用遷的去花蓮。當然感謝沒有讓這個不幸的事情發生,到花蓮的晚上馬上就是來一杯酒,其實當然我很怕又被灌醉,灌醉的滋味仍有記憶再瘋溯溪(嘻),,聽教練們說,今年的團數比去年多,瘋溯溪的夥伴們聽說男的戰士,女的被操到金剛芭比,過去在水中的日子還是令人難忘,有太多好笑的事情,如今都已經成了彼此心中最美好的回憶,他們都說很靦腆的一個男生,感謝阿粉教練不斷稱讚啦(羞)。

     隔天有團要帶,阿粉教練邀約我一同來玩溯溪,我當然沒問題,正宇跟我說因為颱風過境的關係,已經許多溪無法去了,真是不可畏懼大自然的力量,不過就好好珍惜當下玩水的這一刻吧~!!!!!

  我喜歡帶團的感覺,當客人穿上裝備下水,和未下水時讓我感覺差異有些不同,未下水可以感受到每個人的自我風格,但溯溪這是一種需要團隊合作的任務,在水裡需要互助,你就會看見許多人的真本性,所以有時候帶團會感覺到下水前和下水後兩種氛圍,我想也令我覺得非常有趣。

  



   溯溪過程中很多人都對未知的旅程感到恐懼,老實說當天的溪流也第一次溯,所以我只能說快了在幾個大石頭就快到了(呵)走就對了。











   難忘的經驗,阿粉教練的箱型車(小綠)實在被撞的有點帥,後照鏡部份被改的有點酷,在前保險桿插鋼筋固定右邊的後照鏡,聽說這台車留下了不少痕跡,唯有阿粉教練才能訓服(小綠)。當天遇到的狀況,車子經過坑洞積水的山路,使高壓管進水,所以車子發不動拋錨在路邊,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,當時車上還載著客人,幸好客人還不錯,說可能是要我們好好欣賞路邊風景(笑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