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6/2013

(旅程)沒有一定程序,只有不斷前進

當我開始展開雙手,擁抱大自然時,才明白,原來失去,才是真正的的到,而換宿之旅也開始展開,因為我相信當你真心渴望追求某種事物的話,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。Maktub(注定)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。


Hi 我是阿誠
  退伍後思考"人"與"土地"的關係,因此開始一年在台灣打工換宿之旅,去過農村、民宿、溯溪等等不同體驗,在外流浪的一年,靠著自己當兵的積蓄,一年後還有所剩,沒有一定目標但會一直前進,人生的方向不斷往「自給自足、生態村、養蜂」三大方向及自然的生活。後續的旅程!!也開始用自己的眼睛觀察我們的台灣

我承認我有個缺點 錯字很多:所以請各位不要吝嗇多多包涵!!!

2014/0508出版電子書『浪費時間的日子』(內容為2012年的環島故事)

社團『I台灣,打工換宿(交流區)』

(換工資訊: 『旅人』幫助~)

(主人提供的換宿資訊要修改請mail告知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3年,換宿的紀錄及文章
台東
(哈拿農園)  (黑暗部落)  (拜訪生態村A NEW WE)   (小毛驢背包客)
花蓮
(鹽寮淨土)  (瘋溯溪)
屏東
(後灣黑貓姐)  (萬巒五溝水)
台南
(黎媽的家大改造)
虎尾
(鳥建築人再生環境~)(一)   (二)
嘉義
(憨己園生態廁所ing)  (旅行番外篇)

2014年,建築筆記,學習方向

6 則留言:

  1. 我可以先很懶惰的問你,現在那裏有什麼方案在進行嗎?十二月到一.二月左右

    回覆刪除
  2. ? 現在在民雄蓋生態廁所!!!!老實說不知道確切時間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llow.club?ref=hl
    我是宗翰的朋友,有機會看可以幫忙我們的計劃嗎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現在比較無法給你正確答案,先跟你說聲感謝 提供那麼好的交流平台

      刪除
  4. 民雄那裏?不知道確切時間的意思是指不知何時會蓋完嗎?^^

    回覆刪除